今天實驗課全部都沒有上課,
老師都講了一下話就放我們走了,
所以下午猴仔就和同學去打羽球啦!
自從上次跟猴仔家主人去打最後一次之後,
已經有一個多禮拜沒有打球了說,
今天拿著剛換完線的球拍,
剛開始有點怪怪的,
不過打了一陣子之後就還滿順的,
剛換完線的球拍就是不一樣,
同學說猴仔的遠球有比較進步了耶!!
這都要感謝我家主人,
寒假都在陪猴仔練球,
跟爛爛的猴仔打球應該很沒成就感吧!!
今天下午跟同學打的很開心,
兩個人都在跑來跑去,
有時候還會故意操對方,
前面!!後面!!
如果天天這樣打,應該會瘦吧!!
不過...............
今天有一個討厭鬼,
讓猴仔的好心情被打壞了,
自大男!!莫名其妙!!
沒看到人家在打球喔,
硬要叫人家去講話,
他的事又不是有多重要,
不會改天再講喔!!
難怪會被唾棄,
害我跟靖惠本來的好心情,
因為他的出現,
都消失殆盡,
讓我忍不住說了"靠........腰.........."
希望我家主人不會怪我沒氣質,
因為他真的很討人厭,
很想罵髒話,
算了,不要再說他,
會氣死自己,
今天打球真開心,
希望有機會拿換了新線的球拍跟我家主人打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