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羽寒訓的第一天,早上九點就到運健休去報到了,
延續昨天晚上練習的課程,今天的練習以遠球為主,由學長糾正打球的姿勢,
練習抽球,另外還複習了平球,
本來說今天要教小球和平球的,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有教,
不過我比較想要學長教遠球,
因為小球大家都會有反射動作,反正球來了就讓他吊過去嘛!!
學長說我的姿勢怪怪的,
沒有用到腰力,擊球點的位置也不對,
所以打出來的球雖然高,卻不遠,
我覺得剛換姿勢打,有時候還是會不知覺的變回原來錯誤的姿勢,
但是如果時間足夠讓我跑到定點,
用正確的方式打真的會比較遠耶!!
看來我還是要多練習練習,還要加強跑步的速度,
不然會被電的很慘吧!!


今天練習後面的時間,是由參加大生盃的人進行對抗賽,
我和熊比女單,真慘啊~~~~
因為我的遠球還是不夠好,
所以只要熊打遠球,我就必死無疑了,
學長還說因為我打完球都沒有馬上跑回定點,
所以容易被電的很慘,
還有一場是我跟立德學長搭混雙,
說真的我還沒有正式的跟學長搭過,
之前都是跟三則搭,
不過結果還算可以啦!!
雖然還是輸,但是還是有拼到11:15
應該還算不錯吧!!
在系羽裡面,其實我跟靖惠搭的女雙是最順的,
因為頻率比較相近,所以默契比較好,
可是這次學姊報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把我們拆成不同的兩隊,所以就沒辦法囉!!
看樣子我應該只能打混雙吧,女單不適合我,
不過好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