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替我家的小五十噗噗驗排氣量,
順便去尋找晚餐,
先去了五十嵐買飲料,
那個老闆很客氣,
其實我只在那裡等了一下下而已,
可是他拿飲料給我的時候,
還對我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好久沒遇到老闆這麼客氣的了,
尤其又是像五十嵐這種大宗的飲料商,
大部分都是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好像人家沒跟他買也不會怎樣,
不缺這麼一個,
今天的老闆真的很好!!
後來我去惠民路買鹽酥雞,
那個阿姨也很好,
雖然賣的有點貴,
可是態度很好,
我付錢的時候,拿了五百塊給她,
她找了我九百,
當我跟她說她找錯了,她還說我怎麼那麼誠實,
不是本來就要誠實嗎?
那個阿姨大概是因為看我誠實吧!
還很關心的問我說是不是還沒吃晚餐,
態度也超好.
今天遇到的人都很好,
高雄人也是可以很有禮貌,
很有人情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