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討論最近變笨的事情,
結果今天我又耍笨了啦!!
今天的天氣好熱,
上體育課的時候,拿著球拍搧風,
搧啊搧~~搧啊搧,
結果........
球拍打到自己的臉了啦
痛死我了!!
靖惠還在旁邊笑我說:就說妳最近變笨了嘛!!
嗚嗚......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啊!!
就打到了咩>"<
而且今天還被老師笑,
人家就真的不會發球啊!!
還站在旁邊一直看人家,
我會緊張啦!!
害我的手一直抖抖抖的,
都不敢把球發出去,
竟然還笑我,叫我不要一直盯著球看,要揮拍啊!!
我嘛知道要揮拍,就會緊張咩!!
而且還站在旁邊盯著人家,
我會怕嘛!!
反正人家會打羽球就好啦!!
桌球我以後又不會打到,
就算了啦!!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