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難得的家聚又到了,
這次我們去吃劉家酸白菜白肉鍋.
在左營的軍區那邊,
有種復古的感覺,
好像小時候眷村的感覺,
嗯~~~~~東西嘛~~~~~~~~~
還不錯吃!
我們點的是套餐系列的,
有酸菜白肉鍋,水餃,捲餅,蔥油餅,小菜,
水餃是現包現煮的,料很實在,好吃啊!!
我有吃到雞肉捲餅,熱騰騰的餅皮包著雞肉,生菜,
餅皮本身鹹鹹的味道,加上料裡頭帶的些許酸酸的感覺,
真是太美味了!!
他的酸菜白肉鍋也很好吃,
湯頭濃郁卻不會膩,
薄薄的五花肉片,輕輕燙一下就可以吃,
不會油膩,又有鮮嫩的口感,
不知道包著什麼的丸子,
有QQ的口感,讚!!!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火鍋的料不多,
每樣東西的份量也不多,
所以大家都沒有吃很飽,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吃完之後大家說要去旗津吃冰,
我讓怡瑋載,
剛騎出去沒有幾公尺,
有一隻狗突然衝出來,
所以我們就摔車了.............
倒下去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嚇到了,
好恐怖,還好沒有撞到頭,
爬起來的時候只覺得腳很痛,
左手臂有微微的刺痛感,
掀起褲腳才發現左腳跟的地方流血了,
本來學長要叫救護車的,
後來因為沒有很嚴重,
所以就直接載我們去左營國軍醫院掛急診,
在醫院等了很久,
醫生說我的左腳是撕裂傷,
所以要縫,
左手臂,右手肘關節,和右腳膝蓋都有擦傷,
幸好沒有傷到韌帶,
醫生在幫我縫傷口的時候,
說我的傷口有點麻煩,
因為我是兩道傷口,又靠的很近,
不容易縫,
嚇死我了,還好最後很順利,
醫生還一邊縫傷口一邊跟我聊天,
問我是不是還在唸書(看不出來我是學生嗎?)
我跟他說對,
他就問我說是什麼學校的,
我回他說高雄大學,
他竟然說:"又"是高雄大學的,
阿這附近就只有高大阿!
不然你想怎樣!!
不過真是對不起學長們啊!
本來要開心的去吃冰的,
結果竟然發生這種事,
還麻煩學長幫我掛號,付錢,領藥,
還要扶著我在醫院走來走去問診,擦藥,
謝謝學長們,鎔贈,還有學長的女朋友,
謝謝她扶我走路,還載我回宿舍,
還很擔心我可不可以走回宿舍,
她真的很好喔!!!
回宿舍之後才發現大家都知道我們摔車了,
小如還特地幫我去借巧拼,
讓我可以打地舖,不用爬床,
謝謝學長們的幫忙,
謝謝小如和靖惠幫我舖巧拼,
謝謝怡如,三則,郁婷,靖佳的關心,
謝謝氣勢學長還特地拿紗布和棉花棒這些藥品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