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沮喪............
總是希望自己堅強ㄧ點,
希望自己獨立一點.
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希望我所關心,所重視的人,
在有事情的時候,煩惱的時候,不愉快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想傾訴的對象是我,
呵!
想不到,
卻變成一個依賴的人,
有事情發生的時候,
就軟弱地尋求依靠,
一股腦地將自己的委屈往對方身上倒,
不管對方願不願意,
不管對方是否也正為自己的問題而苦惱,
總是對我說著沒事,
說著沒關係,
永遠不會明瞭對方的煩惱,
是否是因為我太遲鈍?
無法去感受對方所透露出的訊息?
亦或是...........
(OS:唉........
笨蛋......
承認吧!
你就是不可靠,
人家才不想對你說,
幹麻一直替自己找藉口?)
呵呵~~~~
是啊!
該承認了!
我就是個不可靠的人,
人家才不會把話對我說啊!
算了.........
不想說了,
就這樣吧!
我也該學著........
開口說"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