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回診,順便去整形外科檢查,
我們家沒有人有空帶我去,除了今天清晨剛回來的格格,
原本的計劃是:先去牽車,然後我騎一台去醫院,格格騎一台回家,
到了機車行,發現拔拔錢竟然還沒付清!
兩個人身上加起來也沒有兩萬塊,
只好改變計畫:格格載我去醫院,他回家拿錢,再到醫院載我去牽車,
在醫院的我一個人孤單地等著看診,
我今天有兩個門診要看,骨科和整形外科,
先到骨科去讓醫生看看狀況,
醫生說ok就叫我到整形外科去,
晃了整層樓好幾圈,我就是找不到整形外科在哪
最後只好又跑回去問,護士小姐還特地帶我去,
到了整形外科,醫生看了看傷口,
說我還沒滿二十歲,又沒有家人陪同,
沒辦法決定開刀的事情,
加上才剛開刀完不久,最好是兩個月後再處理傷口比較好,
所以什麼處理也沒做,
就跟我說可以回家了,連批價都不用,
挖哩勒!
總之就是我拿著健保卡到處遊走卻什麼事也沒做,
他敢叫我付錢我就去砸醫院
出了醫院,等格格來載我,我們就一起去牽車囉!
(關於車車,改天再詳細說明)
牽完車車,格格說要去光南買漫畫,
我當然就跟去囉!
還買了之前相中很久的錢包,
我要說明一下,
我不是故意要敗家的,
之前的錢包拉鍊壞了,本來就有想換一個,
上次跟馨儀出去吃飯的時候,
在高雄的光南有看到一個滿喜歡的,
可是他有一點髒髒的,所以我就沒買,
今天在屏東的光南看到一樣的,當然就買囉!
買完東西又去加油,因為油表完全到底了
之後就開開心心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