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太熱,
還是壓力太大了,
連續好幾天都是懶洋洋的,
散散的,
甚麼事也不想做,
吃也吃不下,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就成仙了吧!
回到高雄,
一個人在房間裡也是閒晃,
該念的書還有很多沒念,
發呆睡覺的時間永遠大過於看書,
一個人的日子,
還真是不習慣。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天哪~~~
好害羞喔~~~~~
平常我都馬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而且都還要經過別人講我才會知道,
真是的,
不過幾天沒聯絡,
就丟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對我來說,
你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所以,
雖然你們很低調,
還是祝福你們,
要好好相處,
一直幸福下去喔!!!



剩下幾天了,
努力撐下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