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台灣人特有的風俗,
還是全世界的人都有這樣的現象,
"反正他都不遵守規則了,我為什麼要遵守"
這是一句很常見的話,
一個一個,
就像骨牌一樣,
到最後,幾乎所有人都不遵守了。
結果這社會變得越來越糟,越來越亂,
為什麼不曾有人想,
"既然他都遵守規則了,那我也要遵守規則"
這樣不是會越變越好嗎?
是我們的風俗影響的吧!
總是看到別人不好的一面,
卻不會去留心值得效法的那一面,
也難怪現在的家長都害怕讓小孩在外面獨立生活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突然打這一篇怪怪的網誌,
因為我今天騎機車在路上,
莫名地背後面的汽車叭了一聲,
不是我在嫌,
但是現在開車的人真的很自私耶!
當你們在趕時間或沒耐性等塞車或找不到停車位的時候,
你們就把車開道或停到機車道上,
從沒想過騎機車的人該怎麼辦,
但是當有一天,
一台機車騎到了汽車道上,
就好像看到眼中釘一樣,
拼命地按喇叭把人逼走,
一點道德也沒有,
氣死我了!
而且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滿滿是,
難怪人家都說全世界交通最亂的國家就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