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只一次有人說我像小叮噹,
總是可以拿出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但是我自認為那是我喜歡把應該會用到的東西,
全部都先整理起來,
但不表示我真的是萬能。
我也不是一整天都呆在家裡,
很多事情問我也沒有用,
再說,
是你們總說小孩子不要管太多,
專心唸書就好,
發生什麼事也不跟我說,
那就不要每次都不去問當事人,
全部都要從我這裡得到消息,
我沒有這麼厲害,
不要在問不到事情的時候又說我都不關心,
為什麼我漸漸不再主動去問事情,
對事情也是能閃就閃,
你們也該負點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