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來報告最近的雜事好了。



這陣子最重要的事情,
應該就是我要到遙遠的台北了吧!
經歷了這幾年的折騰,
我下學期要轉到北醫的保健營養系了。
也許有很多人會覺得營養系好像沒啥出路,
唸起來也滿辛苦,
可是對我來說,
這應該算是實現夢想吧!
雖然繞了一大圈,
可是這就像是回到了高中畢業時最初的夢想,
不管未來有多辛苦,
我想我會堅持走下去的



另外一件讓我挺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考過了中級英檢的初試啦
應該滿多人覺得中級沒啥吧!
不過對我這英文整個爛到爆炸的人,
中級能過已經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啦
之後的複試是writing和speaking耶
衷心的期盼可以順利的通過囉~~~



或許是前陣子都在家當宅女吧!
所有的邀約都集中在這一兩個禮拜,
誇張到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在家度過,
都快被我奶奶念到臭頭了啦
可是能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真的滿開心的。
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
每一次的相聚,
總是帶著許許多多的歡笑和美好的回憶,
不管我們散在何處?分隔多遠?
彼此間的距離總是能在轉瞬間拉近,
慶幸這一路上認識了你們,
也謝謝你們願意持續這份難得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