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了,
每年到了這時候,
就要煩惱一次,
真的很奇怪耶!!!!!!
我都脫離大學指考四年了,
為什麼我每年都要為了這件事煩惱啊???
國立的又怎樣?
同樣都是要花四年的時間去讀書,
為什麼就不能照著興趣走?
國立是比較省錢,
就填不上不然是想怎樣?
難道你們就從來不曾為小孩子想想嗎?
念私立大學是我們故意的嗎?
憑甚麼說我們只知道花錢!!
最討厭聽到說
"女生只要混個文憑,以後嫁個有錢的老公就好"
氣死我!!!
女生就不是人嗎?
男生就比較有用嗎?
沒有錢念私立大學這種話,
如果從別人口中說出來我還會相信一點,
我想,
如果手機不要用一萬多元的空機,
衣服不要穿百貨公司或精品店,
東西不要看到喜歡就大方買下來,
不要每天都有一堆酒肉朋友來吃免錢飯、喝免錢高級酒,
那應該有很多錢去念私立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