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周遭的人都有幸福的另一半,
喜歡看你們有人陪、有人關心,
即使有時你們在我旁邊說著噁心的甜言蜜語,
讓我尷尬的不知所措,
或是有趣的鬥嘴,
我都覺得很開心。
所以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珍惜身邊的那個人,
困難,你們可以一起度過,
問題,沒有去面對又怎麼知道你們克服不了?
我不想當那個只能安慰你們傷心的那個人,
讓我對愛情,仍保留那麼一點憧憬,好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的感情生活這麼積極,
但是,
現在的我,
只想要一個人,
朋友想到時,
可以隨時約了就走,
隨便你們要抱怨、要哭訴、要甜死我都可以,
沒人有空時,
我可以一個人宅在家,
可以獨自逛街,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有嫌棄我同一條路走了三遍,
或許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才會想要有個人可以跟我分享吧!
但是應該不會有這麼個人願意我吃東西和寂寞時才想到他,
所以,就暫時讓我這樣放任自己吧!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
不要再逼我去相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