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麻麻要去枋山辦事,
拔拔說要順便去釣溪哥,
反正春假嘛!!當然就跟去囉!!
吃完午飯後我們就出發了,
先陪麻麻去農會,
結果在旁邊的超市巧遇我家主人的拔拔耶!!
嘿嘿~~~聽他爆了一些料,
爆了什麼料,就是秘密囉!!
辦完事之後我們就朝溪邊邁進囉!!
本來是選在一個空曠的地方,
可是因為風太大了,
所以我們就往上游移動,
後來在一個偏僻的地方開始釣,
我是第一次釣耶!!
感覺真奇妙,
魚小小的,就算吃到餌也沒有什麼感覺,
一開始都抓不到訣竅,
完全憑運氣在釣,
我釣到第一隻魚的時候,超興奮的
不過......我還是不敢把魚從魚鉤上抓下來,
那好恐怖
所以我都呆在拔拔或麻麻的旁邊,
麻麻也許是被拔拔訓練過了吧!!
也變的很會釣了,
魚竿放下去,一下子就有魚上鉤,
我還跟拔拔往比較深的地方去,
拔拔還教我怎麼讓魚上鉤,
可是......今天是我帶賽嗎?
走到哪魚都不吃我的餌,
連拔拔都嫌棄我,
說他本來釣的好好的,
我一走過去,就釣不到魚了,
本來要照相,結果......相機又沒電,
怎麼會這樣啦
所以今天的戰績是......
我釣了十幾隻,拔拔跟麻麻加起來......
有一百多隻
好啦!!隨便啦!!
反正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p.s 後來我有試過把魚抓下來,可是真的很噁心,黏黏滑滑的,
    所以我就沒有再抓過了,這經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