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要去彰化比賽,
就順便帶我和麻麻去走走囉!!
不過......今天根本就是在吃和買東西度過嘛!
因為九點就要比賽,
我們六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沿途飆車到彰化,
一到彰化的二林工商,拔拔就要準備比賽了,
無聊的我和麻麻就說要去勘查地形,
為如何度過今天探路,
我們先去逛了超市,
買了一些必需品和餅乾,
正準備回去看比賽,
拔拔就打電話來說他比完了第一點,
還要再一小時才會輪到他,
想要帶我們去繞繞,
我們去了王功,
剛好遇到在舉行廟會,
看完熱鬧,我們還去吃了麥當勞,
拔拔回去比賽的時候,
醫生叔叔怕我們無聊,就邀我們去他家,
可是在他家也是好無聊,
都在看電視,
又要顧慮到小朋友不能看太深奧的東西,
所以我看了一天的卡通,
之後還是拔拔發現我們太無聊,
就又把我們帶回球場,
看了幾場比賽後,我又跟麻麻去逛燦坤,
就說我都在買東西嘛!!
好不容易等到拔拔比完,
醫生叔叔請我們去吃飯,
去吃套餐,好飽喔!!
恩.........
該怎麼說今天勒?
就是在無聊中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