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物理實驗,相當於我高中三年的學費了,
那顆看起來不怎樣的球,竟然要十五萬耶!!
打破了我應該就要以死謝罪了吧!
馨儀這老人家竟然還要陷害我,
想要偷偷裝做我的背後靈,
讓我打破它,讓我被助教罵,
真是有夠壞心的,
就知道她跟我家的女鬼有心結,
想故意陷害她
不過......這麼精密的儀器,
它的測量的方法也太不科學了吧!
竟然要徒手用尺去量耶!!
感覺它的價值瞬間變低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令我頗生氣的事,
我一定要說:這次的預報做的非常非常"爛"
本來以為這次的預報是良哥做的,
昨天就非常放心的去唸我的普生,
也沒有去印實驗步驟,
結果不是良哥做的,
是那位賴先生做的,
不但沒有事先看過實驗報告就草率的引用別人的表格,
連實驗步驟都只有印一份,
害的所有人要擠在一起看一份,
還很不負責任的說:我以為你們會印,
做了多少次的實驗了,
難道會不知道負責做預報的人要順便印步驟嗎?
預報做的爛死了,
表格亂七八糟,
一看就知道沒有細心的整理過,
跟這種人一組,真的很衰,
以前大呂在就沒有這種事發生,
大呂~~~~~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