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心情非常的不好,
前幾天很努力地在唸生技,
唸英文版真的很吃力,
主任又是考中文,
要自己去翻譯一些專有名詞,
有些又查不到,
早知道他要用中文出題,
當初就不用買英文版了啊!!
英文版比較貴耶!!
又是選修,
要不是上學期就已經買書了,
怕浪費錢,
我這學期才不會修他的課勒!!
結果今天出的題目真的很機車,
名詞解釋部份有些是我根本就查不到的,
怎麼寫啊?
這樣對唸英文版的人根本就不公平,
等於變相的鼓勵人家唸中文版嘛!!
而且考題的最後一題,
"列舉出大腸桿菌的cloning vectors,並寫出他所能選殖的基因大小"
哇勒!!這誰會知道啊?
!@#$%^_)(*&^%$#@#$%^&*(_)(*&^%
聽說男生那邊有看到考古題,
內容幾乎一樣,
真是的,
也不會分享一下,
同學一場,幫忙一下嘛!!
早知道就不要唸生技了,
把時間拿去唸我的英文還比較實際,
害我今天的英文也考的很爛,
單字都忘的一乾二淨,
我的大一英文還沒有考過這麼糟的,
更慘的是,
考完回到寢室,
發現我今天早上查的最後一個單字,
有考出來,
而我還是不會寫.........
!@#$%^_)(*&^%$#@!!@#$%^&*(*&^%
總之今天是很慘的一天,
明天.......
會是美好的一天的(努力催眠自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