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
來說說這幾天的事吧!
從家聚摔車之後到現在,
也兩個多禮拜了,
因為左腳的撕裂傷,
讓我當了一陣子的"掰咖"
還打地舖好多天,
一直到昨天!!!!
沒錯!!!就是昨天!!!!!!
我終於拆線了,
雖然又餓又累地等了很久,
可是醫生人很好,
收錢的阿姨人也很好,
我印了兩張的診斷書,她只收了我一張的錢耶!
晚餐為了慶祝自己拆線,也為了犒賞自己,
還跑去吃了麥當勞,呵呵~~~
"掰咖"了好幾天,
都忘記正常的走路姿勢是什麼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回正常的走路姿勢啦!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好多人都有去看過我的網誌,
好恐怖啊!!!!
大家都是偷偷的來,
看完我的秘密之後,
也不回應,
也不留言,
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又跑走,
哼!!!
我決定了,
大家再不回應或留言的話,
我就要把我的網誌鎖起來,
不要讓你們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