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禮拜好忙碌喔!
星期三考普化;星期四考普生;星期五考普物,
念的一個頭兩個大,
又嚴重暴肝好多天,
撐到最後一天肚子痛死了,差點沒辦法考普物,
好不容易終於撐完了,
上完下午的微積分,
又衝回家準備今天去陪我家蓉蓉考試,
昨天晚上去看她準備的如何?順便幫她加油,
第一天就考自然,還教了她ㄧ些題目,
差點吐血昏倒,
隔天就要考試的人,
竟然跟我說莫耳體積濃度M=mole/分子量!!!
連力學三大基本公式也不熟............
oh my god~~~~~~~~
害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她的興趣不在此,
不要太勉強她,
就只能希望她其他科考好一點囉!!


昨天晚上被麻麻嚇了一跳,
去探望蓉蓉回來之後,
跟靖惠聊了ㄧ下,順便討論我們的通識期末考題目,
麻麻突然拿了ㄧ個盒子給我,
是mp3耶!!
之前一直想買,可是上大學之後花了好多錢,
加上之前摔車的醫藥費,害我都不敢提,
想不到麻麻竟然主動買給我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親節我有送她禮物,
太感動了,所以買mp3給我
不過.....說到我這個麻麻.......
看到人家的卡片也不打電話跟我說ㄧ聲,
就默默地把我送的手機吊飾掛在自己的手機上,
要不是這禮拜回家有看到,
我都要以為她沒發現我送的卡片了
真是的.......


今天去陪考遇到田老師耶!
跟田老師聊了ㄧ下,
才知道原來他們班的理化老師真的很爛,
(附帶一提,我家蓉蓉是田老師班的)
難怪我家蓉蓉理化爛成這樣了,
在屏女坐了ㄧ整天,
其實挺無聊的,
無聊到我把補習班發的傳單拿來摺紙盒子,
好險詠蟬還有去找我聊天,
不然我都要睡著了,
中午我們本來去吃花鳥百合的,
才吃了前菜和濃湯,
發現他出菜太慢又沒順序,
比我們慢去的人都吃完一堆東西了,
下午蓉蓉還要考試,
我們就直接放棄,不吃了,
經理本來不要收我們的錢的,
後來阿妗堅持要付我們吃的部份,
她就意思意思收了100元,
後來我們就吃肯德基解決囉!
問了ㄧ下今天考的如何?
這孩子竟然跟我說就猜囉!
實在是齁..........
等到她進去考第三節的時候,我就回家了,
剛好趕上包粽子,
用我笨拙的手包了幾顆醜醜的粽子,
大大小小的,形狀又歪歪的,
我放棄..........
我還是吃奶奶跟麻麻包的就好了,
晚餐吃粽子配魚湯,
好吃啊......
雖然我們家的粽子只有包豬肉,香菇,和一些香料,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今年的料又特別大塊,我最愛的香菇超級大又脆耶!!!
讓我想到去年端午節,
我也是吃了ㄧ堆粽子,還帶去學校當午餐勒!!
吃到麻麻都叫我不要再吃了,
這幾年好愛吃家裡的粽子喔!
簡簡單單的,卻有很懷念的味道,
快到了端午節,就開始期待,
頻頻詢問何時要包粽子,
粽子煮好,就等不及先拆一顆來吃,
享受粽子香在嘴巴裡散開的味道,
才心滿意足地吃其他的東西,
這樣的機會,不知道還有幾次啊........
開始漸漸體會格格所說的,
遊子戀家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