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依賴音樂和咖啡了,
看書的時候要音樂才能專心,
睡覺的時候也要音樂才睡的著,
咖啡幾乎天天都喝,
早餐喝一杯,
下午喝一杯,
晚上再一杯,
沒有了咖啡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哈!總有一天我會咖啡因中毒吧!
也許是這陣子事情太多吧!
很煩,很累,
家庭,未來,前途,
所有所有的事混雜在一起,
當初否決了我的決定,
現在卻又走回頭路,
這些時間裡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所付出,所犧牲的,
都是為了什麼?
學校,科系,
哪個重要?
面子,快樂,
哪個重要?
我累了......真的累了.........
假民主之名行專制之實,
這樣的劇碼每隔幾年就會上演一次,
我厭煩了,
讓我為自己做一次屬於自己的決定吧!
自己的未來讓我自己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