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晚上,
在床上滾來滾去,
腦中是一片空白,
但就是睡不著,直到兩三點,
晚睡的結果就是隔天早上爬不起來,
從七點多被叫醒一直賴到八九點才肯起床,
吃完早餐打開電腦,
開了msn,逛完了無名,
就不知道該做什麼,
也許是之前整天都在看書,
現在連找書的動力都沒有,
空虛的每一天,
無所事事的廢人,
一天一天過,週而復始,
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
整天罵我閒閒在家,不幫忙做家事,
我卻不知道一個腳受傷,站都站不久的我,
能幹什麼?
只好天天等,
等選課,等搬家,等開學,等上課,
等著一堆事情淹沒我,
讓我知道,原來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