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多了,
我的有機報告只寫了一點點,
怎麼寫都還只是停留在原理,
可是我卻不想再繼續寫下去,
我累了...........
應該很多人想問我怎麼今天才開始寫吧!
從中秋節之後,
很多很多事,一件一件加在我身上,
忙得沒有時間可以回家,
就連期中考後也一直沒回家,
好不容易,
橋到時間可以回家,
星期六早上還有事,
忙完之後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就跟我媽去美容院修頭髮,
之後陪她去菜市場買晚上吃火鍋需要的材料,
難得回家,
有好多好多話要講,
跟拔拔麻麻一邊吃一邊聊天,
時間咻地就過去了,
後來堂妹知道我回來,
特地跑來找我,還叫我帶她去逛夜市,
雖然已經很累,
可是還是帶她去,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回家了,
我也知道她一直很想我回去,
夜市沒什麼攤子,
隨便逛逛就回來了,
跟嬸嬸聊個天,再跟堂妹哈啦幾句,
不知不覺也很晚了,
聊了一下msn,
很累,所以早早就關機了。

星期天早上睡到八點多,
吃完早餐,
剛好奶奶回來,
很久沒跟她聊天了,
陪她講講話,
想說也該看一下書了,
拿出有機翻譯了幾段,
竟然就是吃午餐的時候了,
因為我下午還有事,
所以一點多就要坐火車回高雄,
匆匆的吃了午餐,
整理完東西就出門了,
七點多才從市區回家,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吃完晚餐才開始寫有機報告,
行程就是一整個忙。

這學期以來,
回家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每次回家也都是匆匆忙忙,
能夠待在家好好的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事情很多,
壓力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增加,
卻又不想讓家人擔心,
總是笑笑的說:還好啊!沒事啦!
但誰真正知道心裡沈重的負擔?
伴著大雨的落下,
眼淚再也忍不住潰堤,
(對不起!我一直跟你說我沒有,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雨,越下越大,
我卻有股衝動,
想跑到外頭去淋個痛快,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難過?
是不是心裡的壓力就會減輕一點?
我不知道,
可是,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