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週,微生物補考,有機報告,遺傳期中考,
一連串哩哩扣扣的事終於小小的告一段落,
(啊!星期五還有有機小考)
忙碌的生活有一段小小的縫隙可以喘口氣,
最近的身體越來越糟了,
從開學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天是乖乖的十二點就上床睡覺的,
最早是一點,最晚......五點吧!
這禮拜從屏東回來之後,
右邊的肩膀就一直很痛,
怎麼睡也睡不好,
我想,這是一種警訊吧!
今天聽大順說了一些話,
開始認真地思考,
我想要的,
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我喜歡慢慢的步調,
什麼事都能一步一步的完成,
生科這條路,
真的是我想走的嗎?
我能夠適應這個環境嗎?
我不是個喜歡作實驗的人,
雖然我相信,
我能夠做到忍受枯燥無聊的實驗,
但我卻不能忍受孤寂,
一個人的生活,過怕了。
未來,還有多少個實驗?
對於生物的熱誠,
一直都沒有放棄過,
但是,
似乎,沒有了促使我前進的力量.........
畢業以後,
又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