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的學號
910268
2. 妳的班級
310
3. 妳的導師
張玉屏,薛春桃(人都超好,想法超可愛,三不五時都有好笑的想法)
4.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
不知道哪去了
5.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
給學妹的有很多種:冰館,五十嵐,其他記不得了。雄中送牛奶堂。
6.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
1杯,人情的,還有餅乾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
都很愛耶!人都超好的^^"
8.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 校歌還會唱嗎?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忠勤賢淑 。我會唱啊!一直都還蠻自豪的
9.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
三年都給雲卿教,當然最喜歡她囉!(不過我跟其他教官感情也不錯耶!不知道為什麼?)
10. 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
有 ,我的安妮超難做的= =
11. 參加什麼社團?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心語園(就是手語社啦!為什麼每次我都要這樣註解勒)高一練習練到最後學姐都研發華麗版,而且聽那首歌聽到想吐
12. 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
學校有泡芙嗎?義美的嗎?不過我也沒搶過,我都是有啥吃啥
13. 中午午餐都吃什麼?(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
高一之後就沒訂便當了,我都吃別人的,不然就是去福利社買,有時會有麻麻的愛心便當
14. 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挑最難看的就對了"的心態?
我沒當過體育股長,所以沒選過
15. 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
沒去
16.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山東店吃吃看(大概只有92級以前知道吧XD)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哪一家?
我喜歡小山東的乾麵,超好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那對怪怪婆婆和大嬸買的
17.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 內容是?
有  去借收音機順便聊起糖葫蘆
18. 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還好
19. 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
我都是念到一半就出去走很久,直到回家
20. 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
三代以來最正常的.....
21.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有兩年都在練習中度過,所以也沒啥印象
22. 對於繡槓槓這件事情覺得很麻煩不如用紅色奇異筆塗上去?
不會,我都有乖乖拿去繡
23. 都在哪裡換體育服?
教室
24. 教室被借為考場的時候都把抽屜裡的東西塞在哪裡?
我是乖孩子,抽屜東西不多,每次都帶回宿舍
25. 地科曾經被蔡靜宜教過?
沒有,我給小叮噹教的,不過我欣賞過他的畫
26. 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國文老師~顏孟秋和數學老師~連瑜君,都是人美又好的老師,教學認真
27. 曾經在期末游泳補課潮中連續補課?
沒有 ,我都有事先補起來放
28. 大露營班上成就了幾對? 有偷偷暗戀過同小隊的男生嗎?
兩三對吧!沒有
29. 曾有過哪些班際比賽? 有因為輸了哪一場而感到懊悔嗎?
籃球 排球 羽球 桌球。籃球吧!因為那是我唯一有參加的
30. 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 感覺如何?
有,人爆多又超擠的
31.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余碧芬 不常看到她,所以沒印象
32.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制服~制服~制服是王道
33. 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
8代
34. 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
沒有
  阿咧,張小洞,蔡曼倪.....
35.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有,我都搞不清楚我的身份XDDD
36.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 是哪個科目?
高二某次的物理統一考,有史以來最低的分數
37.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還挺美的說(跟之前的比起來)
38. 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
騎著腳踏車吶喊
39. 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沒有吧!我很低調
40. 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他有幾個小孩
因為他娘 4個
41. 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
因為很黑
42. 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還是會裝睡
會阿 我很乖的說
43. 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
漢神,高級廚房,也常去大立買麵包
44. 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
鴉片粉圓
45. 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
21班的飛機頭
46.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有,把板擦用線縫成一串,又把粉筆塗成不同的顏色
47. 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
大家一起尖叫,歡笑,哭泣,努力奮鬥
48. 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
沒 我是乖小孩
49.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牛肉卷,烤土司披薩,麻油米血,自己準備材料上課加在一起吃得剉冰
50.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
當然

----番外一起寫----

1. 有沒有住過國軍英雄館?
有,去和田婕一起念化學,還吃了不好吃的泡麵
2. 有沒有想過去旁邊的愛河游泳這個念頭?
沒有,它很臭
3. 是不是稱丁瑞琪教官小腹人?
有這個教官嗎?不認識
4. 參加啥社團?
就說是心語園了嘛
5. 有沒有暗戀過學姐?
沒有
6. 有沒有被學妹暗戀過?
沒有
7. 在七賢路補習還是在建國路補習?
沒有補過習
8. 高中畢業時真的會游泳了嗎?(而且是自由式喔)
算會吧!不過游不遠
9. 下節是體育課,坐在位子上,把運動服套在外面,然後把裡面制服脫掉,從頭到尾不扭動的功力如何?
還好耶!我換衣服的功力挺強的
10.有沒有服儀檢查時,發現忘記加槓,然後用紅色麥克筆畫槓上去的經驗?
沒有
11.承上,還是其實那個槓是用紅色紙貼上去的?

12.有用過學校家政教室的縫紉機替自己的新槓縫上去過?
沒有
13.高一家政課時,有沒有不小心把家政作品,放在腳上縫著縫著,縫到裙子上過?
沒有
14.覺得自己這一組在高二家政課時做的食物好不好吃?
還不錯
15.承上,有沒有把自己做的食物,分送給學姊學妹?
有分給學姐過,然後都吃學妹做的
16.跟直屬學姊學妹感情好嗎?
當然好,都互相鬧勒
17.去黑店大約都吃多少錢?
30~40
18.有沒有去玫瑰學園參觀過?或是其實住過?
在那邊住三年
19.覺得每次周會的演講,有些真的很囧?
我都在打瞌睡
20.每年體育課考跑800m,速度隨著年級越高而遞減?
有= =
21.自己班上跟大露營的雄中班感情好嗎?(我我我,我沒有問是不是鄉親>.<)
還OK
22.有沒有收過愛心奶茶?(或是愛心飲料、愛心點心等等等,自行替換)
沒有
23.還記得校慶時自己班上畫的看板是什麼嗎?
饅頭足球員,sexy girl,老鷹
24.大露營投票是投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
25.你覺得雄中男有沒有雄中臉?
沒印象
26.坐公車的時候真的幫學姊學妹拿過書包嘛?
有阿
27.會不會覺得下一屆學妹越來越不像樣?
有些真的很不像話
28.吃過ㄆㄨㄣ一般的小羚羊嘛?
很少吃學校的便當
29.音樂課古典樂聽力記得哪一首?
卡門
30.有沒有掀過儀隊同學的裙子?
沒有
31.校慶時擺的攤子有沒有賺到錢?
有嗎?我也不知道,大概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