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有機實驗是有史以來做最久的,
雖然說大家都做挺久的,
可是當我做完走出實驗室的時候,
竟然是十一點!!!!!
我的天哪!
做到最後只剩我和靖惠,小如,
老師和助教都已經在外面聊起來了,
而且我在測熔點的時候,
還有兩個不認識的人(學長吧!)
對著我們說,
學妹,加油!你們已經破了這間招牌的紀錄了= =
哇哩勒!
我也不想啊!
做這麼久,結果我的產物還是黃黃的,
熔點也怪怪的,
超想放棄的,
好險老師最後還有給我80分,
不然我真的就哭給他看了啦
唉!
我跟有機實驗一定是犯沖啦!
每次都做很久,
也做不好,
老師~~~~~~
求求你一定要讓我過啊~~~~~~~
不過也真辛苦老師和助教了,
陪我們做到這麼晚,
還會跟我們哈啦,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嘎 的頭像
    嘎嘎

    pinchia1110的部落格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